這是嵐的新專輯《Dream "A" live》中
雅紀的solo歌曲
非常適合他的輕快節奏和歌詞







今天心情如何? 過的還好嗎?
最近太忙 沒機會見面
不過想太多 真的 對身體不好
深呼吸一口 無論你是誰

無論是今天是明天 自由自在
因為我渴望找到 生命的滋潤

迴轉的時光 世界在跳舞
流轉的星光 捧滿雙手
為了誰而歌唱? 妳的聲音在呼喚著我
一切都將拉開序幕 Hello Goodbye

頻查來電紀錄 到底有沒有回音
最近老是被這些事綁住 讓人很累
其實我真正的希望 沒錯 就是想要自由
變化球 偶爾也不錯

無論是左是右 一天24小時
只是想獲得 堅定不變的事務

心愛的人啊 我以我們的邂逅為榮
在搖擺蕩漾的風中 從這裡邁向明天
我究竟要往何處走? 行遍天涯無處不能走
愛一切的所有 Hello Goodbye

無論是春是夏是秋是冬
我永遠都在這裡不會走
為何? 沒來由的淚水盈框
一無所有 做最自然的我

今天心情如何? 過的還好嗎?
最近雖然忙 我會去找妳 一定會去找妳

迴轉的時光 世界在跳舞
流轉的星光 捧滿雙手
為了誰而歌唱? 妳的聲音在呼喚著我
一切都將拉開序幕 Hello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